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基层团讯 > 正文
干部教育培训中心组织爱国主义教育和拓展活动

文章来源: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  发布时间:2011-03-29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高团队意识,2011年3月11日至3月12日,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工会、团支部组织27位青年干部在房山区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和云泽山庄拓展基地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和拓展活动。

 

  通过对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中图片、实物的参观和讲解员的讲解,重温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曲折历史和过程,又一次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缅怀了为中华民族独立而浴血奋战的先烈们,同时促使了青年干部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在拓展活动中表现了高度的组织性纪律性,充分发挥了创新精神和团队凝聚力,营造了积极向上、乐观自信、生动活泼的氛围,为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态度投入到工作中提供了精神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