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基层团讯 > 正文
为行业发展奉献青春和力量——石化协会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  发布时间:2009-08-19

    8月12日,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石化协会会长、党委书记李勇武发来贺电。石化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党委副书记赵俊贵,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副书记易翔到会并讲话。协会工会主席、财务总监朱静华志,协会综合办公室副主任、纪委副书记沙志华出席会议,化工出版社副社长、党委副书记周伟斌,化工出版社党办主任王婳,化工印刷厂党办主任李学仲,规划院党办主任许维杰,化工报社人事处白玲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第一次团代会主席团执行主席田鑫琦同志主持。

    李勇武会长在贺信中说,这次大会是协会系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石化协会建设政府信得过、企业离不开、国际有影响的行业组织,需要青年的力量,团员青年要不断提高为行业和企业的服务意识和能力。

    赵俊贵副书记在讲话中说,当前我国石化行业正处于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的关键时期,协会系统也在不断进行体制创新,迫切需要人才推动产业的科学发展,同时也为团员青年提供了个人发展的良好平台。为此,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的信念,用自信的表现、自强的性格、自律的举止和坚持自我学习的精神,不断增强个人竞争力,做符合时代发展的人才。赵俊贵副书记希望新产生的第一届团委会,要正确认识当前的经济形势,抓好理论武装工作,不断增强做好共青团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发挥团员青年的生力军作用;要紧密围绕协会的中心工作,抓好岗位成才工作,进一步发挥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同时,赵副书记希望新一届团干部在政治上过得硬、作风上扎实、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创新共青团工作思路,进一步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创造力和凝聚力。
   
    孔凡涛同志向协会系统团体团员青年发出倡议,倡议书指出广大青年要把协会作为事业干,为我国石油和化学工业科学发展奉献青春和力量。要坚定信念,锤炼品德,努力作符合时代要求的有为青年;要围绕大局,把握主题,让青春的脉搏与协会发展同频共振;要大胆创新,不断学习,做技能本领过硬的杰出青年。

    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副书记易翔同志在讲话中谈到,协会青年工作要围绕协会中心工作大局,充分发挥共青团的模范带头作用;要继承和发扬临时团委好的传统和做法,以点带面,使有意义的青年活动在协会工作中全面开花;要不断开创进取,努力为协会广大青年搭建成长成才的广阔平台。

    大会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团委会委员,由马晨、孔凡涛、王志军、田鑫琦、周长河、宗帆、钱丹等7名同志组成。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第一届团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由田鑫琦同志任团委书记,钱丹、周长河二同志任团委副书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