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基层团讯 > 正文
继承五四精神 携手共创未来——纪委青年走进西柏坡

文章来源: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  发布时间:2009-05-21

    “五四”前夕,纪委团支部组织青年同志走进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了“继承五四精神、携手共创未来”的主题团日活动。

    西柏坡位于河北省平山县滹沱河北岸柏坡岭下,就是这么一个极为普通的村落、一个平常之地,却成为党中央进入北京、解放全中国的指挥地,成为党的七届二中全会的召开地,是“两个务必”精神的发源地。

    伴随讲解员的解说,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中共中央旧址、中共中央七届二中全会会场以及革命领袖生活工作的居所,观看了历史纪录片,重温老一辈革命家在这里创下的丰功伟绩。


    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五四运动”的爱国主义传统和科学民主精神,必须继续保持“两个务必”的良好作风,按照荣融主任的要求,珍惜岗位、珍惜时间、珍惜环境,多讨论、多修改、多积累、多比较,在工作实践中掌握科学发展、国有资产监督管理、企业发展、经济运行的规律,为国资监管事业做出一份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