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基层团讯 > 正文
机械离退局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观看电影《南京!南京!》

文章来源: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  发布时间:2009-05-21

    为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5月4日下午,机械离退局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20多人观看了影片《南京!南京!》。

    影片再现了1937年12月13日,日军占领南京后,对手无寸铁的中国民众进行的长达6周的惨绝人寰的大屠杀。

    团员青年看完电影后,心情沉重。大家认为,重温历史,就是要继承“五四”光荣传统,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今天,我们身处一个充满活力,大有可为的时代,作为青年同志,要志存高远,坚定信念,自觉地把个人理想和追求融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事业中去,融入到做好为老同志服务工作的具体实践中去,在实践中增长才干,有所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