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基层团讯 > 正文
外事局团支部召开青年座谈会 学十七大精神 谈“学两论”体会

文章来源: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  发布时间:2007-10-29

阎晓峰局长参加并点评

    10月26日,外事局团支部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交流学习《矛盾论》、《实践论》的体会,并畅谈了“两论”基本观点在十七大报告中的体现。

    首先,青年同志们观看了电视系列片《大国崛起》第5、6集,对我党和国家的历史发展道路有了更加感性的认识。其后,几位青年同志介绍了学习荣融同志推荐的《实践论》、《矛盾论》的心得,以及在国资委工作中运用“两论”观点,取得重大进展的有关感想。大家一致认为,十七大报告贯穿了唯物辩证法和历史唯物主义的方法论和科学世界观,闪耀着集体的智慧。最后,阎晓峰同志和青年同志一起重温了锦涛同志报告,对青年同志的读书心得发言作了点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