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基层团讯 > 正文
化学工业出版社团委组织学习十七大报告精神

文章来源: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  发布时间:2007-10-23

    10月22日,化学工业出版社团委组织召开学习十七大精神座谈会。社党委副书记兼副社长魏然同志、社党委办公室主任兼支部书记郭庆文、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兼工会副主席王军、全体团员及青年党员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团委书记田鑫琦主持。会前,社长兼党委书记俸培宗同志对团委提出明确要求,一定要组织好广大团员和青年党员学习十七大报告精神。

    座谈会上,魏然同志代表社党委首先对十七大报告12个部分分别进行了概括性的解读。然后,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问题作了“对加强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培养高素质科技出版人才”的专题报告。在专题解读和报告之后,社团委委员代表周长河,青年代表段志兵、宋星凯、宋湘玲、操宝龙、王向军、毕翠萍、雷力平等都踊跃发言。大家围绕十七大报告主题,结合出版事业的发展,联系实际工作,谈体会、论感想、话收获、议发展,发言踊跃,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七大是一次承前启后的盛会,是一次鼓舞人心的盛会。并纷纷表示要将十七大精神实实在在的落实到自己的工作中去。

    座谈会上,团委书记田鑫琦谈了自己学习十七大报告的体会和感想。十七大报告是指引我们前进航向的纲领性文献,体现了党和国家对青年的关怀和期望,对于广大团员和青年党员来说,兢兢业业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就是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的最好表现。今后,社团委要在服务大局、围绕我社中心工作的基础上,带领青年团员充分发挥先锋作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大精神活动,动员青年将十七大的精神实质落实和溶入到我们的具体工作中,引导青年团员爱社、爱岗、敬业、乐业,勤奋工作,努力学习,为化学工业出版社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奉献青春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