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基层团讯 > 正文
管理局党委举办机关及系统2018年青年干部培训班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8-11-13

10月15日至19日,国资委管理局党委在古田干部学院举办管理局机关及系统2018年青年干部培训班。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文宏出席培训班,与系统各单位青年干部代表进行座谈。管理局团委委员,各离退休干部局(办)、机关服务中心团组织书记(青年活动小组负责人),以及管理局机关部分青年干部共35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还邀请了直属机关团委、中央企业团工委有关同志参加。

张文宏在座谈中指出,古田是红色圣地,毛泽东同志主持召开的古田会议确立了我党思想建党、政治建军的原则。2014年,习近平总书记提议在古田召开全军政治工作会议,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我军政治建设,为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这次培训在古田举行,就是要求广大青年干部结合古田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综合能力。他强调,全系统广大青年干部要真正从思想上进入新时代,自觉坚持党的领导,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自觉树立强国梦想,自觉用对立统一规律认识新时代的主要矛盾,认真分析形势,主动迎接挑战,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在实际工作中展现才能水平。要珍惜机遇,提升素质,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身边人学,善于思考和归纳总结,在实践岗位中不断锻炼成长,发挥好青年干部的优势。要加强自律意识,规范言行举止,正确看待得失,坚守法律底线和纪律红线,遇到问题保持清醒头脑和平衡心态,切实做遵纪守法、廉洁奉公、敬业奉献的典范。

培训班充分依托古田丰富的红色教育资源,坚持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安排了《古田会议在建党建军中的重要作用》等专题辅导讲座;组织学员赴古田会址等地参观学习,实地感悟古田会议精神;赴毛主席雕像园重温入党誓词,勉励广大青年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责任编辑:李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