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读书活动 > 正文
冶金机关服务中心团委召开新春主题座谈会 暨2018年青年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文章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8-03-12

3月2日上午,冶金机关服务中心团委召开“倾听青年心声,共话冶金发展”新春主题座谈会暨2018年青年读书活动启动仪式。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盛宝出席会议,与14名青年代表亲切座谈,中心团委书记张焜主持会议。

青年们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在工作中找准个人定位、实现自我价值”畅谈体会和思考,为中心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展现了青年的蓬勃朝气和担当精神。

赵盛宝同志立足中心发展战略大局,分析了中心中长远发展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对青年干部提出了要强化政治意识、增强创新思维、矢志艰苦奋斗、勤于学习思考、提高执行能力、常怀感恩之心的要求,指明了青年成长方向。

座谈结束后,还举行了2018年青年读书活动启动仪式,赵盛宝同志向青年代表赠书寄语。

【责任编辑:张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