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读书活动 > 正文
企业分配局组织青年同志开展“读书实践交流分享会”

文章来源: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   发布时间:2015-02-09

  2月5日,企业分配局组织青年同志开展“读书实践交流分享会”,企业分配局全体同志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局团支部书记夏凡主持,高鉥昊、杨建功、杨立明等同志介绍了阅读《旧制度与大革命》等书的心得,范华、张丽瑛、吴诗旸等同志报告了深入东方电气等中央企业实践调研的体会,朱磊、刘刚、宋惠民等同志交流分享了各自的特长和生活乐趣。在9位同志分享的同时,企业分配局全体与会同志也参与了讨论、交流和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受益匪浅。

  企业分配局局长、党支部书记李燕斌作总结点评,对青年同志在工作之余认真学习、广泛实践、热爱生活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企业分配局全体同志在今后工作中自强不息、勤勉努力,继续发扬钻劲、韧劲,多读书、读好书,为国资国企改革作出更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