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读书活动 > 正文
中国工经联2013年度青年读书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文章来源: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  发布时间:2013-12-24

  12月13日,中国工经联团支部组织召开了“2013年度青年职工读书活动座谈会暨2013年青年工作总结会”,至此,2013年度读书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今年7-11月,在党委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下,并在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的指导下,中国工经联团支部认真组织开展了主题为“读书、实践、成才”的第三届青年职工读书活动暨2013年读书心得征文比赛。

  期间,路耀华执行副会长为活动寄语:读书活动是我会团支部的品牌活动,对青年人提升能力素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望再接再励,我推荐《正能量》和《第三次工业革命》两本书,供参考。党委荣剑英书记也作出批示:望广大青年员工与知识为友,以书籍为伴,以读书为乐,将读书与协会发展结合起来,把书海中汲取智慧的营养投入到工作中去。

  根据会领导的推荐和青年职工的阅读兴趣,团支部为同志们购买了本年度阅读书籍。截止11月底,团支部共征集近30篇作品,经过外聘专家综合打分,评选出获奖作品,并择优报送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

  会上,团支部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及纪念品,获奖青年代表还就“读什么书、怎么读书”这一主题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会议还对2013年的中国工经联青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展望了2014年度工作,与会青年职工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