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读书活动 > 正文
政策法规局召开青年读书心得交流会

文章来源:直属机关团委  发布时间:2013-05-29

  5月24日上午,政策法规局组织召开青年读书心得交流会。周渝波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直属机关团委书记蒋怡也应邀参加会议。会上,政策法规局的11名青年同志就近期研读的《邓小平时代》、《天魂》、《把信送给加西亚》、《大数据时代》、《史蒂夫·乔布斯传》等书籍,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和深入的交流。大家从学习邓小平同志内在自信和方法论,发扬航天英模艰苦创业精神、增强自身执行力、关注新技术发展、推动管理模式创新等多个方面,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表达了进一步做好政策法规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周渝波局长在会议总结中,带领全局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2009年春季学期第二批进修班暨专题研讨班上关于领导干部要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讲话精神。他要求全局同志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真正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做到修身慎行、怀德自重、敦方正直、清廉自守”。周渝波局长指出,现代社会科学技术日新月异、学术理论快速发展,要求我们不断更新知识,而读书是补充知识、了解世界的有效方式。全局同志都要把坚持读书的良好习惯保持下去,坐下来、静下心、读好书,努力提升自己的修养和内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