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读书活动 > 正文
“国资委青年干部学习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铁道兵纪念馆举行

文章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8-09-19

为加强我委青年干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帮助青年干部深入了解中央企业,继承和弘扬中央企业长期以来形成的爱国奉献、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坚韧不拔的先进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人事局决定命名中国铁建铁道兵纪念馆为第五个“国资委青年干部学习教育基地”,并于9月14日下午在铁道兵纪念馆举行授牌仪式。

 

国资委人事局副局长张玉辉,国资委直属机关工会主席王晓华,中国铁建党委常委、副总裁鲁斌出席授牌仪式。张玉辉宣读授牌决定,与鲁斌共同为学习教育基地揭牌。

 

鲁斌、王晓华先后致辞。国资委直属机关各厅局、改革办、驻委纪检监察组、直属单位、部分京外企业在京单位近两年新入职青年干部共40人参加了授牌仪式,观看了纪念铁道兵组建70周年宣传片,参观了铁道兵纪念馆。 

青年干部们一致认为,通过参观学习,对铁道兵的光荣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铁道兵精神的丰富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和弘扬铁道兵精神,与时俱进、砥砺前行,把铁道兵精神发扬光大,在推动国企国资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中发挥生力军作用。

【责任编辑:康佳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