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软课题研究 > 正文
“国资委机关青年发展与需求状况研究”课题组第一次工作会召开

文章来源: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  发布时间:2013-10-15

  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准确把握新时期国资委机关青年公务员群体的思想动态、价值取向和发展需求,深入研究新形势下国资委机关共青团工作的思路和方法,不断提高机关共青团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履行好引导和服务青年的职责,更好地找准服务委中心工作和服务青年的结合点,为国资委机关党团组织提供政策参考和决策依据,国资委青年理论学习研究会于2013年5月成立了“国资委机关青年发展与需求状况研究”课题组,并委托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中央团校)共青团工作理论研究所共同进行专题研究。

  经过前期的资料搜集梳理和分析比对,“国资委机关青年发展与需求状况研究”课题组形成了课题研究理论框架(初稿),并于10月10日上午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课题组围绕课题研究理论框架(初稿)进行研讨,进一步明确了课题研究的方向和思路,明确了课题研究的重点和研究方法,并对课题研究进度作出具体安排。同时,课题组还就如何贯彻落实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关于贯彻落实领导同志批示精神,进一步推动团干部作风建设活动的通知》(国团工发[2013]12号)进行研讨,并把转变团干部作风、加强国资委机关团干部作风建设纳入到此次课题研究中去,进一步做好新时期机关共青团工作。

  会议由直属机关团委书记蒋怡主持,课题组副组长、国资委直属机关工会主席吕秋菊和中央团校团研所所长吴庆教授出席会议,来自办公厅、法规局、改革局、群工局、机关党委、机关团委等课题组成员以及中央团校团研所的研究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