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监管法治建设  >  国务院国资委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务院国资委举办第三期青年讲坛暨第十五期法治讲堂

文章来源:法规局  发布时间:2017-12-2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战略部署,12月20日上午,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政策法规局联合举办第三期青年讲坛暨第十五期法治讲堂。会议由政策法规局局长郭祥玉主持。

本期讲堂得到了委领导的高度重视,郝鹏书记、丹华副主任专门审阅了活动方案。讲堂邀请了中央党校卓泽渊教授作《坚持全面依法治国 加快建设法治中国——中共十九大精神的法治解读》专题讲座。卓教授围绕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加快建设法治中国主题,分别从过去五年的法治成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视野中的依法治国、深化依法治国实践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卓教授的讲座对于主动适应新时代法治建设新要求,全面深化国资委系统法治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国资委青研会成员、政策法规局全体同志、委内有关厅局同志在国资委主会场参加讲堂,各中央企业相关领导、总法律顾问、法律事务机构全体人员,部分中央企业生产一线员工,各省级国资委及所监管企业的有关负责人、法律事务机构有关人员,以及正在参加全国国资委系统政策法规工作研讨培训班的人员,共计19700多人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了本次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