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监管法治建设  >  国务院国资委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务院国资委举办2017年第一期法治讲堂

文章来源:政策法规局  发布时间:2017-03-03

为进一步做好中央企业仲裁工作,加强合规管理体系建设,2月22日,国务院国资委政策法规局组织举办了2017年度第一期法治讲堂。

政策法规局局长郭祥玉主持,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副主任、秘书长王承杰和美国通用电气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副总裁、总法律顾问刘凤鸣分别就企业走出去风险管控与仲裁策略和GE的法律顾问制度与合规体系作了专题讲座。郭祥玉局长就落实法治央企建设组织推动、创新法律管理工作举措、加强地方政策法规工作调研指导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

国资委政策法规局全体同志、委内办公厅有关同志在国资委主会场参加讲堂,各中央企业相关领导、总法律顾问、法律事务机构全体人员,各省级国资委及所监管企业的有关负责人、法律事务机构有关人员,共计约9300人通过视频方式在分会场听取了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