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监管法治建设  >  国务院国资委工作动态 > 正文
法规局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
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文章来源:政策法规局  发布时间:2016-11-01

(简讯)10月18日,法规局党支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张毅书记在学习传达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开展专题学习交流。法规局党支部书记郭祥玉同志主持学习研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四个党小组的代表作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吃透会议精神,把中央的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郭祥玉同志作总结讲话,要求法规局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加强党支部建设,全面做好政策法规各项工作,为国企国资改革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支撑和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