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监管法治建设  >  国务院国资委工作动态 > 正文
政策法规局党支部开展系列文件专题学习交流

文章来源:政策法规局  发布时间:2016-09-26

9月1日,法规局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委统一部署,围绕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党章党规党纪、国有企业改革系列文件以及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认真开展了专题学习交流。学习由法规局党支部书记郭祥玉同志主持。直属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相关同志、法规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法规局各党小组6位同志,分别就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及加强监督文件、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作了学习交流。通过交流,大家进一步深化了认识,达到了相互启发、凝聚共识、共同提高的效果。

下一步,法规局党支部将在委党委和机关党委的领导下,不断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进一步加强对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加强国有企业改革系列文件学习,不断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委党委的精神和要求上来,落实到具体工作各个方面。二是结合实际加强整改,对照《机关党员学习教育“灯下黑”问题清单》和《机关党支部学习教育工作台账》,查找不足,认真整改。同时,认真做好“荣誉与责任—向先进对标”工作,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当好国有资产忠诚卫士。三是全力以赴做好政策法规各项工作,把抓好学习教育与抓好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促进各项业务工作,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为深入推进国企国资改革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政策法律支撑和服务保障,用业务工作的成果体现和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