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监管法治建设  >  法治央企建设  >  中央企业法治工作协作组互动交流 > 正文
电力行业中央企业法治工作互动交流活动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法规局  发布时间:2018-06-12

5月24日上午,中央企业法治工作协作组第三组(电力行业)举行了2018年首次互动交流活动。本次会议由国家电网公司牵头组织,欧阳昌裕总法律顾问主持,第三组成员单位中国华能、中国大唐、中国华电、国家电投、三峡集团、国家能源集团等7家中央企业的总法律顾问、法律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国务院国资委政策法规局局长郭祥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活动中,各单位围绕法治工作总体情况、加强合规管理和为《电力法》及相关改革配套文件修订建言献策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讨论确定了下一期活动的主题和时间。

郭祥玉局长充分肯定了本次交流活动的意义和成效,介绍了国资委建立中央企业法治工作协作组的背景和目的,对各单位法治工作现状进行了点评分析,并站在法治央企建设的全局高度,结合电力行业中央企业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提出了下阶段法治建设的重点任务,特别强调要采取有力措施,落实好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合规管理、防范境外业务风险等各项工作要求。

【责任编辑:阳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