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监管法治建设  >  法治央企建设  >  中央企业法治工作协作组互动交流 > 正文
军工央企法治工作首次互动交流活动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法规局  发布时间:2018-06-12

5月22日下午,中央企业法治工作协作组第一组(军工央企)首次互动交流座谈会在京举行。本次活动由中核集团牵头组织,中核集团、中核建设集团、航天科技、航天科工、航空工业、中船集团、中船重工、兵器工业集团、兵器装备集团、中国电科、中国航发、中国电子等12家军工央企的总法律顾问、法律事务机构负责人等参会。中核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余剑锋出席并致辞,国资委政策法规局局长郭祥玉到会指导。 

本次座谈会以军工央企法治建设亮点工作推介交流为主题,聚焦企业法治亮点工作、特色工作。与会企业分享了各自依法治企的宝贵经验,并就继续做好下一步互动交流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郭祥玉局长介绍了国资委建立中央企业互动交流机制的背景和主要考虑,并对后续交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阳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