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监管法治建设  >  法治央企建设  >  中央企业法治工作协作组互动交流 > 正文
石油、化工行业中央企业法治工作互动交流活动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法规局  发布时间:2018-06-12

5月9日上午,中央企业法治工作协作组第二组(石油、化工行业)首次互动交流座谈会在中国石油总部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石油牵头组织,周永强总法律顾问主持,成员单位中国石化、中国海油、中化集团、中国化工、中国化学工程等六家企业的总法律顾问和法律事务机构负责同志参加。国务院国资委政策法规局衣学东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参会单位分享了本单位法治建设基本做法,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就组织好互动交流活动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围绕加强合规管理、预防海外业务法律风险、建立企业法律资源共享平台、预防法律专业人才流失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衣学东副局长介绍了国资委建立中央企业法治工作协助组的背景,强调要突出抓好主要领导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贯,强化党内法规制度建设,加强合规管理,进一步把防控海外业务法律风险摆在重要位置,促进中央企业法治建设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责任编辑:阳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