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监管法治建设  >  法治央企建设  >  中央企业法治工作协作组互动交流 > 正文
矿业地勘行业中央企业法治工作互动交流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09

4月24日下午,中央企业法治工作协作组第七组(矿业、地勘行业)第一次互动交流活动在中铝集团顺利举行,中铝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余德辉同志出席活动并致辞,国资委政策法规局局长郭祥玉同志讲话。

这次交流的主题是“完善法律管理体制机制,深入推进法治央企建设”。中铝集团、中煤集团、中国煤炭科工、中国有色集团、有研集团、矿冶集团、冶金地质总局、中煤地质总局等8家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总法律顾问和法律事务机构负责同志,围绕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工作经验,并结合各自实际,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郭祥玉局长指出,这次活动是矿业、地勘行业央企法治工作互动交流的第一次活动,中铝集团组织有力,各单位积极参与,深入交流,成效十分明显。郭祥玉局长结合本次活动的主题,从履行好法律管理职能、加强法律机构和队伍建设、提升法治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水平、抓好法律纠纷案件管理、强化合规管理和风险防范,以及提高企业法律顾问履职能力等几个方面,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

【责任编辑:李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