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监管法治建设  >  法治央企建设  >  中央企业法治工作协作组互动交流 > 正文
建筑、建材行业中央企业法治工作互动交流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09

4月23日下午,中央企业法治工作协作组第八组(建筑、建材行业)2018年首次互动交流会在中国建筑总部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建筑牵头组织,第八组成员单位中咨公司、中国建研院、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交集团、中国电建、中国能建、建设科技集团、中国建材及特邀单位中国五矿、中国核建集团等十二家企业的总法律顾问、法律事务机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中国建筑副总裁李百安出席活动并致辞。国务院国资委政策法规局郭祥玉局长参加会议并讲话。

参会单位紧紧围绕“中央企业PPP业务法律风险管理”这一主题,分别介绍了本企业PPP业务法律风险管理的相关情况,讨论确定了开展相关课题研究的具体安排,同时也对进一步完善中央企业法治工作互动交流机制提出了建议。郭祥玉局长在讲话中指出,法治工作互动交流是国资委深入推进法治央企建设、促进中央企业共同提升依法治企能力水平的重要举措,本次交流活动主题紧扣热点,内容充分详实,交流方式务实,取得了预期效果。同时,郭祥玉局长介绍了组织开展PPP业务法律风险管理课题研究的背景和主要考虑,并对做好课题研究工作提出了建议。

【责任编辑:李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