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监管法治建设  >  法治央企建设  >  中央企业法治工作协作组互动交流 > 正文
粤港澳地区央企法治工作互动交流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09

4月3日,中央企业法治工作协作组第十一组(粤港澳地区)第一次互动交流活动在广州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南方电网公司主办,南航集团、招商局集团、华润集团、中国旅游集团、中广核集团、华侨城集团、南光集团等中央企业的法治工作分管领导、总法律顾问和法律事务机构负责同志参加,南方电网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文利民出席活动并致辞。国务院国资委政策法规局巡视员肖福泉等有关同志参加。参会企业围绕“着力强化境外法律风险防范”这一主题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分享了工作经验,结合自身实际,研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肖福泉巡视员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交流活动是粤港澳地区中央企业法治工作协作组开展的第一次活动,南方电网组织有力,各单位积极参与,交流深入,成效十分明显。希望有关中央企业按照协作交流机制要求,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相互学习借鉴,全面提升中央企业法治工作水平,为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提供坚实法治支撑和保障。

【责任编辑:李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