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监管法治建设  >  法治央企建设  >  中央企业法治工作协作组互动交流 > 正文
在沪央企法治工作互动交流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09

3月30日上午,中央企业法治工作协作组第十二组(上海地区)第一次互动交流活动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宝武牵头组织,中国远洋海运、东航集团、中国商飞、上海诺基亚贝尔等在沪中央企业总法律顾问和法律事务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中国宝武总会计师朱永红主持交流会,国务院国资委政策法规局局长郭祥玉等有关同志参加。

会上,参会企业分别交流介绍了法治建设进展情况,重点围绕“贯彻落实中央企业法治工作座谈会精神”及“服务和促进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两个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工作经验,并结合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郭祥玉局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活动是中央企业法治工作协作交流机制建立以来开展的第一次活动,为其他协作组开了一个好头。希望中央企业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加强交流,互相借鉴,不断提升法治工作整体水平。郭祥玉局长结合这次活动主题从认真落实《中央企业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规定》、深入推进法治央企建设、抓好组织体系建设、深化法律管理、加强法治学习宣传教育、促进法治工作互动交流等六个方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责任编辑:李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