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监管法治建设  >  法治央企建设  >  中央企业法治工作协作组互动交流 > 正文
中央企业法治工作第十二协作组(上海地区)第二次互动交流活动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政策法规局  发布时间:2018-09-25

8月21日上午,中央企业法治工作第十二协作组(上海地区)第二次互动交流活动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远洋海运集团牵头组织,宝武集团、东航集团、中国商飞、诺基亚上海贝尔等5家中央企业的总法律顾问、法律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国务院国资委政策法规局肖福泉巡视员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各单位围绕中央企业实施国际化战略过程中境外法律环境、法律风险防范、合规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及热烈讨论。       

肖福泉同志强调,境外法律案件具有影响大、涉案金额大以及处理投入精力大三个特点,应予充分重视;企业法律合规风险管控是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手段,是中央企业走出去、迈上世界舞台的根本保障,应高度关注境外法律合规风险的成因,加强防控体系建设,将企业法治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康佳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