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监管法治建设  >  指导监督地方国资建设  >  地方国资委工作动态 > 正文
北京市国资委2016年工作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北京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4-19

2月2日,市国资委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副市长隋振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林抚生作工作报告并与企业代表签订了2016年经营业绩考核责任书,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赵林华主持会议并通报了2012—2014年市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综合考核评价情况。会议总结了市国资委系统2015年和“十二五”时期主要工作,分析了“十三五”时期面临的形势并提出了初步发展思路,对2016年重点任务进行了全面部署。

隋振江同志指出,市国资委系统紧紧围绕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加快发展方式转变为主线,大力推动调整、改革、合作、创新,国有经济规模和效益稳步提升,圆满完成“十二五”规划各项指标,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的贡献。隋振江同志强调,“十三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市国资委系统要充分认清形势、把握总体要求,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创新发展能力、服务首都能力、国资监管能力,强化经济责任、社会责任、政治责任,坚持示范带动、坚持稳定增长、坚持务求实效、坚持创新引领、坚持党的领导,全面落实2016年各项任务,不断开创首都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新局面,努力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