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数据  >  行业 > 正文
2023年9月份中国工业综合指数为53.4%

文章来源: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4-03-15

2023年9月份,中国工业综合指数(以下简称ICI)为53.4%,环比回升0.5个百分点。9月份生产状况指数为51.6%,环比回调2.0个百分点,但仍位于扩张区间;效益状况指数为54.8%,环比回升0.9个百分点,继续保持在荣枯线之上;经营环境指数为50.6%,环比小幅回落0.8个百分点,继续位于荣枯线以上;预期发展指数为55.7%,环比回落0.5个百分点。ICI制造业指数为55.8%,环比保持不变。9月份,ICI综合指数和4个2级指标均在荣枯线之上,表明当前工业经济运行持续平稳回升的态势不变。9月份,随着政策效应不断累积,经济运行中积极因素不断增多,工业生产稳定增长,景气状况和企业预期保持稳定,工业经济呈企稳向好态势。

【责任编辑:石运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