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数据  >  央企 > 正文
中国化学工程实现首月“开门红”

文章来源: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2-07

近日,从中国化学工程集团获悉,该集团实现首月“开门红”。

中国化学工程聚焦既定目标任务,坚持“大转变”“大视野”“大引擎”,保存量、拓增量、提质量、增流量、防变量,完成新签合同额、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净利润602.3亿元、134.4亿元、5.1亿元、4.7亿元,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59.3%、39.2%、20.4%、23%,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均再创新高,为确保首季“开局红”和全年“稳增长”打下坚实基础,为稳定宏观经济大盘、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作出了央企担当。

今年元旦刚过,中国化学工程就召开企业负责人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和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认真研判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明确了2022年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快打造工业工程领域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高端化学品和先进材料供应商,努力建设特色鲜明、专业领先、核心竞争力强的世界一流工程公司,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温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