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数据  >  央企 > 正文
航天科工一季度经济运行稳中有进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4-20

4月14日,航天科工召开2022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全面总结航天科工一季度经济运行总体情况。

会议指出,一季度航天科工主要经营指标呈现“两利”增、“四率”优的良好态势,经济运行稳中有进,实现了一季度“开门红”。

在肯定航天科工一季度科研生产经营取得较好成绩的同时,会议指出,各单位要认真研究有关政策变化对生产经营模式变革的影响,深化企业改革,提升核心竞争力。问题较多的单位,要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为航天科工稳增长贡献力量。

航天科工表示,下一季度,航天科工总部各部门(机构)和所属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党组一号文件和工作会报告的各项决策部署,攻坚克难,埋头苦干,稳字当头抓经营、稳中有进做贡献,努力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为完成“三个确保”年度工作目标打好基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温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