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数据  >  央企 > 正文
中国铁建一季度生产经营保持稳中有进发展态势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4-24

4月20日,中国铁建在京召开2022年一季度生产经营调度会,会议指出,今年一季度中国铁建生产经营平稳起步,实现新签合同额4659.382亿元,中国铁建总体保持了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

今年以来,中国铁建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要求,按照国务院国资委部署,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紧盯年度工作会确定的“两要两高四达标”目标,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狠抓各项工作落实。

针对下季度工作开展,中国铁建提出要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安全发展工作主线,突出抓好“提质增效”和“严肃财经纪律、依法合规经营”综合治理专项行动,抓紧各项改革举措落实落地,加强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完善考核体系,深入抓好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加强文化与品牌建设,推动干部员工共建共享,履行好央企社会责任,推动企业在关键时期实现更好更稳发展。

【责任编辑:温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