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数据  >  央企 > 正文
招商局集团2022年净利润1796.1亿元 同比增长5.9%

文章来源: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1-19

近日,从招商局集团获悉,2022年,面对“三重压力”持续加大、多种超预期因素冲击的复杂形势,招商局集团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全力“抓早、抓好、抓稳”,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体要求,高质量发展取得显著成效。主要指标稳健增长,全年实现营业收入9590.1亿元、同比增长3.2%,利润总额2192.8亿元、同比增长3.3%,净利润1796.1亿元、同比增长5.9%,总资产约12.4万亿元、同比增长8.1%,全面完成各项经营任务。

2022年,招商局集团在突出“稳”的前提下,抓重点、抢机遇,以新促进,以进固稳,实现了四“新”四“稳”。园区建设运营实现新发展,推进内部协同创造新价值,深耕香港、精耕东南亚展现新作为,深化改革创新取得新成果,从而拓宽了发展空间,为高质量发展蓄积了新动能。转型升级稳扎稳打,防范风险稳妥有效,海外业务保持稳健,党的建设稳固基础,厚植了发展根基,增强了进取的底气,确保集团战略有序实施。

【责任编辑:俞昭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