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数据  >  央企 > 正文
兵器装备集团2022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1.84% “两利四率”指标全面完成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1-20

近日,从兵器装备集团获悉,兵器装备集团2022年全年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96%,利润总额同比增长18%,净利润同比增长21.84%,“两利四率”指标全面完成,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2022年,面对疫情反复、高温限电、芯片短缺、供应链受阻带来的不利影响及新能源汽车、武器装备“三化”融合转型加速带来的挑战,兵器装备集团党组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迎接和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突出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坚定不移稳增长、防风险、促改革、强党建,聚焦“133”战略,出台9方面31条稳增长措施,质的有效提升取得明显成效,量的合理增长在应对困难中持续向好。

2022年,兵器装备集团坚决履行强军首责,保军强军能力和战略地位显著提升;汽车产业加快转型升级,战略性新兴产业稳健发展;聚焦科技创新引领,科技自立自强取得突破;决胜改革三年行动,发展活力动力持续增强;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风险防控有力有效;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引领保障作用充分发挥。

【责任编辑:俞昭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