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数据  >  地方 > 正文
广西柳工小型挖掘机上半年产销双增长

文章来源: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7-23

近日,柳工挖掘机业务群常州小挖公司传来捷报,上半年第10000台小型挖掘机启动下线。1-6月,柳工小型挖掘机产量同比增长71%,销量同比增长51%。

今年以来,为快速满足市场需求,柳工小挖公司一方面采取了倒班策划实施、工艺布局调整、人员和技能提升、紧急及异常保障、装配产能目标管理等多项关键举措,推动产能在短时间内大幅度提升。另一方面,开辟网络营销新模式,通过“网上直播吸粉+线上订货+线下销售促销”多种形式相结合,实现销量与产量齐头并进。下一步,柳工将进一步抢抓市场机遇,不断提升市场占有率,同时结合智能化改造和MES等项目的深入应用,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增强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