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数据  >  地方 > 正文
1至11月利润总额大幅增长 玉溪市国有企业盈利能力不断增强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12-23

  今年以来,云南省玉溪市国资国企坚持稳增长与高质量发展相统一,不断强化经济运行调度,落实稳经济政策,各项指标完成情况与去年同期相比总体向好,经济运行质量效益总体提升。

  资产总量持续扩大、结构不断优化。截至2022年11月末,资产总额895.21亿元,同比增长11.85%,企业综合竞争力稳步增强。

  营业收入增长较快,利润总额实现大幅增长。1—11月实现营业收入37.87亿元,同比增长42.02%;利润总额1.75亿元,同比增长239.09%,企业市场化转型态势不断凸显,盈利能力不断增强。

  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投资力度持续加大。1—11月,5户市属企业完成固定资产投资86.34亿元,同比增长36.74%,企业发展活力进一步提升。

  下一步,玉溪市国资国企将以对标一流、培育产业集团为抓手,着力锻造一流干事队伍,塑造一流企业文化,打造一流企业品牌,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培育具有竞争力的市场主体,不断优化资本布局结构,加快企业转型发展,为玉溪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发挥国资国企的引领支撑作用。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