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数据  >  地方 > 正文
【新年开新局 奋战“开门红”】1月利润同比增幅266.37% 云投资管喜创新年“开门红”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02-14

“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要加速”。云投集团旗下云南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紧扣发展第一要务,以再创新年度经营佳绩为目标,围绕存量资产包清收、重组固收等重点经营任务镂刻不停,经营风险持续稳健可控,成功落地多笔债权公开挂牌转让及抵押物司法拍卖成交,迎来2023年经营工作“开门红”。

截至2023年1月末,已确认营业收入共计约4392万元,同比增幅121.48%;实现利润总额约3323万元,同比增幅266.37%;营业总成本约1069万元。

下一步,云投资管将继续以业绩为导向,做大利润贡献,做好“三优四化五加强”工作,以高质量的发展业绩切实服务云投集团建设一流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新征程。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