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数据  >  地方 > 正文
【新年开新局 奋战“开门红”】营收26.65亿元!云南建投集团物流公司1月份实现“开门红”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02-17

2023年1月,云南建投集团旗下物流公司紧盯市场需求,抢抓发展机遇,强化服务保障,全月累计完成营业收入26.65亿元,并在省外市场相继中标雄安新区首个大宗建材集采项目、河北石家庄和天津两地区域大宗建材联采项目。

其中,工程物资、有色金属、煤炭、综合物流等主业板块均在1月实现了营收破亿,为实现年度目标任务作出突出贡献。适逢春节,但物流公司经营增效步伐不停、速度不缓、力度不减,公司上下正铆足干劲,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近年来,云南建投集团物流板块围绕“产业链经营、区域化拓展”的发展思路,布局建材、煤炭、有色金属等大宗商品和生鲜冻品、现代家装等消费品业务,并不断向产业链上下游延伸,加快建设现代物流产业体系。通过深耕省外、国外市场,整合资源渠道,发挥“云上营家”平台数字化运营管控优势,物流公司在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成渝经济圈等区域市场的经营创效上均取得了新的突破。2022年,全年完成营收350亿元,其中集团外业务占比达81%。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