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领导  >  袁野  >  重要活动 > 正文
国资委举办中央企业财务工作专题培训班

文章来源:财管运行局  发布时间:2021-09-30

9月26日至27日,国资委在京举办中央企业财务工作专题培训班。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袁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国资委总会计师、财管运行局局长赵世堂主持培训。

翁杰明、国资、国企、央企、国资委、副主任、企业改革、新闻宣传

袁野同志表示,“十三五”时期,中央企业持续优化财务管控体系,不断提升价值创造能力,财务管理的前瞻性、针对性、有效性、协同性稳步增强。

翁杰明、国资、国企、央企、国资委、副主任、企业改革、新闻宣传

袁野同志强调,“十四五”和今后一段时期,中央企业财务工作面临引领高质量发展、落实国家战略任务、防范各类风险、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等四方面重大挑战,应当贯彻“一个”总体要求,锚定“四个”具体目标,重点打造“五大工程”,建设世界一流财务管控体系。

培训班邀请了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国家信息中心的专家作专题讲座,并请国家电网、招商局集团、国家能源集团、国家电投、中国建筑等5家企业就财务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进行现场交流发言。

翁杰明、国资、国企、央企、国资委、副主任、企业改革、新闻宣传

赵世堂同志总结培训情况,并提出近期财务重点工作要求。各中央企业总会计师、财务部门负责同志,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参加培训班。

【责任编辑:张思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