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领导  >  袁野  >  图片集锦 > 正文
袁野出席中国铁物重组上市仪式并致辞

文章来源:财管运行局  发布时间:2021-01-12

1月8日,深交所里金钟奏响,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成功挂牌上市。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袁野,深交所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建军出席仪式。

袁野指出,中国铁物的重组上市意义重大,既意味着企业发展重拾市场信心,也标志着企业实现本质脱困,改革发展翻开了崭新的一页。中国铁物的涅槃重生,是坚持和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取得显著成效的一个缩影。

袁野强调,希望中国铁物以本次重组上市为契机,在深耕轨道交通业务基础上,积极谋划转型升级,为构建新发展格局和现代流通体系作出重要贡献。中国铁物要认真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持续深化内部改革,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激发企业经营活力。要注重风险防范,强化合规管理,遵守资本市场法律法规,接受监管部门监督,以优异的业绩回报股东、报效国家。

国务院国资委有关厅局,国铁集团、中国诚通、中国铁物,天津市南开区、深圳市国资委,上市公司股东代表、中介机构等单位参加仪式。

【责任编辑:家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