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领导  >  谭作钧  >  重要活动 > 正文
谭作钧指挥调度国资央企冬残奥会服务保障工作

文章来源: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2-03-13

3月13日晚,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温情落幕。在国资委党委统筹部署下,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谭作钧带领服务保障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协调工作机制全体同志全程指挥调度国资央企服务保障冬残奥会各项工作,确保冬残奥会闭幕式顺利进行。

办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是党和国家的一件大事。筹办冬奥以来,国资央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办奥理念,落实“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以科技创新赋能冰雪赛场,以绿色能源点亮万家灯火,以真诚服务团结各国选手,以安全理念守护奥运家园,充分展现了大国重器的使命担当。国资央企凝聚强大合力,畅通协调机制,毫不松懈,再接再厉,确保冬残奥会闭幕式顺利进行,为服务保障冬奥会、冬残奥会各项任务画上圆满句号。下一步,国资央企将系统总结服务保障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经验,主动服务国家战略,以冬奥之火点燃国资央企高质量发展新引擎,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