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领导  >  谭作钧  >  重要活动 > 正文
谭作钧赴中国安能、中国航材调研

文章来源: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2-03-25

3月23日,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谭作钧到中国安能、中国航材调研,听取企业关于投资规划、产权管理、党的建设等方面工作的汇报,了解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有关情况。

谭作钧在中国安能调研时指出,中国安能作为以应急救援为主业的央企,特点鲜明,具有独特的发展潜力。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认真研究国家应急救援新形势新要求,加强顶层设计,找准发展定位,突出主攻方向,制定切实可行措施,弥补短板弱项,在我国应急救援体系建设中贡献央企力量。国资委党委委员,中国安能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国平主持座谈会时表示,中国安能将按照国资委党委部署要求,确立先进理念,搞好整体设计,稳步推进落实,加强对新领域新课题的研究,为央企应急救援能力建设展现应有作为。

谭作钧在中国航材调研时指出,中国航材在中国民航发展历程中作出了积极贡献,要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主业优势,加快推动企业转型升级;要立足疫情防控要求和外部环境变化,加强民航安全运营航材保障能力建设;要根据通用航空发展现状和趋势,探索研究通用航空产业可持续性发展商业模式,实现持续健康发展。

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丰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