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领导  >  郝鹏  >  重要活动 > 正文
郝鹏出席国资委机关2019年新春团拜会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2-01

2月1日,国资委机关举办2019年新春团拜会。国资委党委书记郝鹏出席团拜会并致辞,代表国资委党委向委机关、直属单位、直管协会广大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国资委党委委员,秘书长、总会计师出席团拜会。

郝鹏在致辞中指出,2018年国资委广大干部职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面对错综复杂的外部环境和艰巨繁重的工作任务,迎难而上、扎实工作,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回首一年来的奋斗历程,有自豪、有喜悦、有欣慰、有振奋,更有感动。自豪的是,国资委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推动中央企业充分彰显“六个力量”的责任担当;喜悦的是,中央企业效益再创新高,重大创新成果不断涌现;欣慰的是,国资国企改革不断向纵深推进;振奋的是,国资委机关和中央企业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加强;感动的是,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奋力拼搏、追梦前行。

郝鹏强调,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国资委广大干部职工要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牢记总书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殷切嘱托,抢抓机遇、迎接挑战,一起拼搏、共同奋斗,撸起袖子加油干,坚持不懈抓落实,努力推动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加快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团拜会上,国资委干部职工自编自演的歌舞、三句半、音乐快板、相声、诗朗诵等节目精彩纷呈,生动反映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党建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充分展现了国资央企广大干部职工为党和国家事业拼搏奉献的精神风貌,赢得了阵阵热烈掌声。会场欢声笑语回荡,充满了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

国资委机关各厅局、改革办、驻委纪检监察组、巡视组,直属单位、直管协会的同志们参加了团拜会。

【责任编辑:李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