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领导  >  郝鹏  >  重要活动 > 正文
郝鹏慰问委机关两地办公区后勤服务保障一线人员和武警官兵

文章来源:国资委机关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7-01-26

1月25日下午,国资委党委书记郝鹏,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徐福顺,副秘书长周渝波慰问了委机关两地办公区后勤服务保障一线人员和武警官兵。

郝鹏书记代表国资委领导班子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向多年来积极履行职责、勤奋敬业工作的后勤服务保障一线的同志和武警官兵及其家人表示感谢和节日祝贺。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我们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积极应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形势,扎实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党建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这是全委干部职工团结奋斗、主动作为的结果,也凝结着全体后勤保障人员和武警官兵的心血,正是大家辛勤的工作、勤奋的劳动、敬业的精神,维护和保障了机关的安全有序与正常运转,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服务保障。他进一步指出,2017年是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党建的关键之年,后勤保障队伍及全体武警官兵要继续发扬传统,努力拼搏,积极工作,把后勤服务保障和安全保卫工作做得更扎实、更细致,为推动国资国企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应有的贡献。

国资委办公厅、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机关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一起陪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