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领导  >  翁杰明  >  重要活动 > 正文
国资委党委发布第五届“央企楷模”

文章来源:宣传工作局  发布时间:2020-12-24

12月23日,国资委党委在京发布第五届“央企楷模”,授予航天科技谢军、中国石油梁楠郁、国机集团黄锡璆、中化集团覃衡德、中交集团张晓强、国药集团杨晓明、中国安能王维伟等7名个人,奋斗者号万米载人潜水器中船研发团队、中国建筑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团队、“复兴号”高速列车中车创新团队等3个集体“央企楷模”荣誉称号。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翁杰明出席发布仪式并会见第五届“央企楷模”代表。

翁杰明在会见“央企楷模”时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央企业广大干部职工拼搏奋进、锐意创新,在大战大考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在关键时刻迎难而上、挺身而出,充分彰显了中央企业顶梁柱顶得住的使命担当。“央企楷模”是中央企业广大干部职工的杰出代表,在抗击新冠疫情、推进重大科技创新和国家重点工程建设、助力脱贫攻坚中作出重大业绩、立下重要功勋,是立得住、叫得响、传得开的先进典型。强调“央企楷模”要始终做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做推动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中坚,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骨干。国资委和中央企业要切实把“央企楷模”宣传好、关怀好、爱护好,为他们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第五届“央企楷模”所在中央企业集团党委(党组)负责同志及宣传部门负责同志,在京中央企业宣传部门负责同志、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和有关新闻媒体参加发布活动。

【责任编辑:家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