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领导  >  翁杰明  >  重要活动 > 正文
翁杰明出席中国机械总院贯彻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暨更名揭牌仪式

文章来源:改革局  发布时间:2021-10-11

10月9日,中国机械总院贯彻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暨更名揭牌仪式在京召开,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翁杰明出席会议并为公司更名揭牌。

翁杰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面阐述了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为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5年来,中国机械总院深刻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成效。

翁杰明要求,中国机械总院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名为契机,在攻克高端装备制造领域核心技术上不断突破,在深化改革激发活力上有作为,在培育和集聚高端人才上带好头,在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上下功夫。

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王占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