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领导  >  翁杰明  >  图片集锦 > 正文
翁杰明到中汽中心调研

文章来源:改革局  发布时间:2023-05-15

5月12日,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翁杰明到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汽中心)调研,并与企业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

翁杰明指出,中汽中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持续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升级,在标准制定、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汽车产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具有产业链条长、科技密集度高、消费拉动大等特点。下一步,要深刻把握国资央企使命任务,在新一轮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中勇挑重担,面向国家战略需求、行业发展需要,积极打造原创技术策源地,加强核心技术攻关,为建设汽车强国提供有力支撑。要统筹推进创建示范、管理提升、价值创造和品牌引领“四个专项行动”,切实提升发展质量效益,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要在助力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发展方面发挥权威智库作用,创新体制机制,持续激发内生动力,赋能民族企业和自主品牌,推动我国汽车产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王占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