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社会责任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彭华岗出席2021中国品牌论坛

文章来源:科创局  发布时间:2021-12-02

11月30日,由人民日报社主办的“2021中国品牌论坛”在京举办,国资委党委委员、秘书长彭华岗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彭华岗表示,近年来,国资委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制定印发系列指导文件,将品牌工作纳入中央企业“十四五”规划,大力推动中央企业品牌建设。中央企业高度重视、积极作为,品牌战略引领大幅提升,品牌专业运营明显增强,品牌支撑保障不断完善,品牌组织管控持续提高,品牌全球影响不断扩大。下一步,国资委将开展品牌提升行动,坚持统筹推动、分类指导,深入推进中央企业品牌新发展,指导企业不断创建更多代表中国形象的“国家名片”,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金字招牌”。

中核集团、国家电投、中国移动、通用技术集团、中国建筑、华侨城集团、保利集团等企业负责同志参加论坛并做主旨演讲。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责任编辑:殷丰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