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社会责任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彭华岗出席第二届国企社会价值论坛

文章来源:社会责任局  发布时间:2022-08-23

8月15日,由国务院国资委社会责任局、广东省国资委指导,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主办的“第二届国企社会价值论坛”在广州召开,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秘书长彭华岗出席并致辞。

彭华岗表示,国有企业在新时代创造社会价值责任更加重大,使命更加光荣。一年来,粤港澳大湾区国资国企大力推进产业协调发展,加快创新驱动和绿色发展,加强开放合作,积极助力共同富裕,在社会价值创造中作出了突出贡献,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粤港澳大湾区国资国企要抢抓机遇、积极作为,凝聚共识、努力奋斗,共同开创社会价值事业新格局。

论坛发布了《粤港澳大湾区国有企业社会价值蓝皮书(2022)》,集中发布了81家粤港澳大湾区国有企业的社会价值报告。粤港澳大湾区部分国有企业、11个省市国资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论坛。  

【责任编辑:丰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