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办公厅(党委办公厅)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资委国资监管信息化工作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第一次“专家进企业”活动

文章来源:办公厅  发布时间:2019-08-21

2019年8月7日,国资委国资监管信息化工作小组办公室组织国资监管信息化专家组代表到中国航油开展第一次“专家进企业”活动。

调研组参观了中国航油安全生产运营指挥大厅,听取了在线监管系统建设工作情况汇报,肯定了中国航油信息化建设成果,提出了4点建议:一是优化IT治理结构,搭建分析评价和数据管控体系;二是重点关注5G、大数据、数据中台等新技术对企业业务的推动作用;三是做好信息化整体规划,与国资委国资监管信息化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做好衔接;四是在投资风险发现与管控、安全管理、信息系统衔接联动等方面进行更多探索。

国资监管信息化专家组代表、国资委有关厅局以及部分中央企业有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张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