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办公厅(党委办公厅)  >  厅局发布 > 正文
国资委党委组织开展“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再学习再落实再提升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办公厅  发布时间:2022-04-18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国资国企工作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做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为国资国企发展改革监管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近日,国资委党委组织国资央企开展“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再学习再落实再提升主题活动,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资国企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主线,通过学习研讨、查摆问题和总结提升,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国资国企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进行再梳理再学习,对贯彻落实进行再深化再提升,总结经验、提炼典型、展示成果、营造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步,国资委党委将通过督查督导、座谈交流、举办成果展等方式,把主题活动引向深入,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国资央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家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