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办公厅(党委办公厅)  >  厅局发布 > 正文
张玉卓检查国资央企元旦假期值班工作

文章来源:办公厅  发布时间:2023-01-03

2023年1月1日,国资委党委书记张玉卓在国资委值班室通过视频连线方式检查国资央企元旦假期值班工作,并慰问值班干部职工。

张玉卓详细了解委机关元旦假期值班工作情况,通过国资央企值班应急指挥系统调度检查了航天科技、兵器工业集团、中国海油、中国移动、中国建筑、中交集团等中央企业的值班工作,和坚守在值班岗位的同志们亲切交谈,向大家致以新年节日问候。

他强调,值班工作责任重大、任务繁重,国资央企系统要按照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值班工作有关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好值班工作。要加强值班体系建设,严格落实值班带班制度,强化分级分类管理,进一步提升信息化支撑保障能力,确保政令畅通、衔接有序、处理迅速。要进一步完善各项值班制度,扎实做好值守应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通信保障和能源保供等工作,遇到重要紧急情况要第一时间请示报告,及时稳妥处置,为国资央企系统平稳高效运行提供有力保障。

国资委办公厅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王占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